觸控飲水機安全衛生最放心

關於福隆昌

公司成立於1990年專業飲水機銷售安裝及維修,因應業務須要於1993年更名為福隆昌淨水有限公司,本公司位於頭份市,所經銷之各項產品皆有嚴格品資檢驗品質保證;為配合市場及客戶需要,本公司完全依客戶之指定要求所需讓客戶獲得最大的滿意度。本公司提供最完美的服務,以〔科技的根.熱誠的心〕營造完美的整體服務;提供您配合現場實際情況規劃,帶給您嶄新的面貌。
服務地區:竹南、頭份、苗栗、新竹、竹北、台中、均有專人服務
頭份 西湖
037-595569|0937-225123 037-920669|0910-345569

省水.節能.減碳.服務第一.品質保證.責任安裝
是福隆昌淨水公司產品發展的主要信念及方向。


null
看到大茶壺,使人想起30~50年前.田庄路口,大樹底下都會擺放大茶壺或茶桶,提供過往人們止渴喝水休憩地方與好意。
但是隨著時代進步與改變,工業.農業癈水,廢棄物等等的水源污染,想要喝杯乾淨的水也更加困難,有鑑於此公司負責人林先生於1990年投入飲水機市場,提供專業服務與維修,讓消費者喝出安心、喝得健康。


品質.服務.態度的堅持
本著好﹙東西﹚產品,要與好朋友分享的責任與義務的理念。
福隆昌公司員工上下重視好的產品更須要好的服務為最高準則,所以公司代理行銷產品須經過測試,通過之後才可銷售。
品質方面:本公司經銷普德電解水機是日本九州日立生產原裝進口它是一家累積30~40年長期經驗的世界級公司。
飲水機方面:公司銷售之飲水機有沛宸飲水機,豪昱飲水機,普德飲水機豪昱K7-3H開放式大容量三溫飲水機、普德桌上型BD-5035飲水機、豪昱A2-2H桌上型溫熱飲水機、、等等。電解水機則以日本原裝日立電解水機和長壽村電解水機之行銷與服務。
品質方面:本公司經銷普德電解水機是日本九州日立生產原裝進口它是一家累積30~40年長期經驗的世界級公司

服務地區:頭份、竹南、苗栗、新竹、竹北、均有專人服務

營業項目:
專業飲水機、電解水機、純水機、地下水過濾、開水機、能量水機、O3臭氧殺菌機、NSF濾材、環保濾心、淨水設備、雨水回收系統、UV殺菌飲水機、中央飲水系統、飲水台


過濾系統規劃 / 設計 / 安裝 / 服務 / 一貫作業 / 一流技術
※淨水設備及濾心耗材一經拆封安裝,通水恕無法退貨,因淨水設備及濾材一經通水既無法銷售,敬請見諒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