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飲水機安全衛生最放心

最新訊息

您有定時定量喝水嗎?

發佈日期:2018.11.10

大家都聽過「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這句話,但你每日的喝水量有達到標準嗎?沒有按時喝水的話又會造成什麼問題呢?臉書粉專「意義製造」和Plant Nanny 植物保姆邀請2名受訪者進行「飲水習慣市調會」,沒想到結局竟讓網友感動淚崩!

您有定時定量喝水嗎?福隆昌淨水關心您

由於發現國人每日飲水量遠低於國外,因此團隊請到一名上班族及計程車司機,在請他們喝水前先詢問了幾個問題:「一天的喝水量多少?」、「了解喝水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嗎?」、「認為上班族/司機少喝水的原因為何?」;沒想到2位受訪者竟表示雖然了解喝水相當重要,能促進代謝、對皮膚好且降低血液濃度,不過因為不想一直跑廁所,所以寧可犧牲身體健康、讓每天喝水量遠遠不達標準。

為家人提供隨時有杯溫暖的飲水很重要!

兩人也分別分享了身邊好友的案例,上班族女性回答朋友因為懶得喝水、尿尿,竟得了尿道炎,且嚴重到一度痛到無法走路;而司機先生則表示朋友因少喝水最後竟得去看醫生、住院,甚至嚴重到醫生表示再這樣下去會得「腎臟病」,可見喝水的重要性。隨後工作人員送上一杯水請他們喝完分享感想,兩人一開始表示沒有什麼特別感覺,沒想到當工作人員揭開驚喜時竟讓他們當場淚崩。

隨時提醒家人喝水了,是一種關懷的展現

原來工作人員請到他們的家人特別錄製一段影片,而剛剛他們喝下的那杯水就是家人親手煮好的,兩人對於受訪者平時因為工作關係無法正常喝水,家人也相當擔心,更力勸雖然工作是必須,但身體健康也要顧到,希望他們能記住家人的話;隨後工作人員請他們再喝水、並詢問喝完後有沒有其他感覺?他們馬上回答感覺不一樣了,因為有了家人的溫暖提醒,喝水不再是一件會被輕易遺忘的事。

#福隆昌淨水關心您

本資料來源:EBC東森新聞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