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飲水機安全衛生最放心

案例分享

【苗栗縣公館鄉】【地下水過濾機安裝現場】

1月初一位假日才到苗栗縣公館住的客戶打電話詢問地下過濾問題,洽談中後了解客戶 之前己裝地下水過濾設備但因熱水水龍頭,馬桶經常阻塞造成出水量小或馬桶水箱無法 進水 近來氣溫都在8-10℃左右而熱水器卻出現供水不穩定造成客戶頭痛不己,經約訪客戶採水 分析發現水中沒有重金屬的鐵和錳而石灰質高達330ppm造成是熱水器管內阻塞以致供水 不穩定。

為求能提供其完整用水問題解決方案,建議客戶在現有設備上做改善加裝渦流邦浦, 自動控制箱及一床流量型自動還原型軟水機,解決用水困擾。

軟水機過濾前  330ppm

軟水機過濾後   25ppm

通常從家中的電熱水器、熱水器、開飲機、熱水瓶等,若常出現白色結晶物時, 表示水質硬度偏高。

而硬水(石灰質含量高)在加熱的情況下,會沉澱出碳酸鈣和碳酸鎂,由於碳酸鈣、 碳酸鎂不溶於水,所以對健康生活用水影響如下:

1、熱水器管路長期使用易阻塞、流量減小、壽命縮短因阻礙熱能傳導延長加熱的時間 ,浪費電、瓦斯等能源。

2、潔白的浴缸、洗臉台、或免治馬桶等設備,阻塞泛黃及水垢。

3、洗澡後皮膚乾燥、粗糙、冬天容易發癢,臉部肌膚也易長青春痘。

4、頭髮乾枯、打結,不易梳理。

 

再生還原是由軟化機頭的控制閥自動完成的,若是採用流量型軟水機則可省下不必要的 還原再生耗材及費用。

在選擇軟水機的時候需要根據當地的水質情況及用水量來決定購買那款軟水機。
安裝完成後,一定要定期給軟水機加入軟水鹽。同時,也需要經常關注鹽桶內是否缺鹽。

否則,軟水機的作用也無法發揮!

那要如何選擇一部適合家用的軟水機呢

A.且有自動還原功能,最好是流量式還原,可增加濾材濾效及延長濾材壽命

B選擇有完整售後服務的店家,讓你家人用水都安心
→→更多詳細規格請點我←←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