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飲水機安全衛生最放心

水的知識

純水機介紹

什麼是純水機?
由於薄膜的極小孔徑0.0001微米,它可以有效過濾水中所含細菌、病毒、各種化學有毒物質,水質甘醇甜美。所謂的純水就是不含污染物之純淨水,沒有細菌、濾過性病毒、致癌的物質,如:三鹵甲烷、戴奧辛、藻毒等,還有有害重金屬等...皆可透過純水機濾除。
而RO逆滲透技術就是我們最常聽到的一種濾水技術,RO逆滲透也是目前世界公認在淨水處理中最有效的技術,精細度高達0.0001微米,適合住家使用,如有特殊場域需安裝,也歡迎與我們洽詢評估。

純水機由數道濾材組成,以EQ-5純水機為例,就含有以下五道濾材:
第一道濾材:

密度為5微米之深度濾心,可濾除水中較大顆粒之雜質與砂泥。

第二道濾材:

顆粒之活性碳可濾除水中的氯(漂白水)異色及異味和部份的有機物質。

第三道濾材:

採用CTO之壓縮式活性碳,對於第二道未有捕捉完成之有機化合物 (由其對揮發性物質)能更有效去除之。

第四道濾材:

採用密度為0.0001微米之逆滲透膜,對水中的石灰質,農藥殘留,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具有95%以上之去除率,對人體有益之礦物質保留約5%於水中經由純水集水管進入到儲水桶。

第五道濾材:

後置活性碳,當壓力桶內之水放出時經由後置活性碳過濾可消除膠囊之異味,使水質更純。

不同的純水機其濾芯材質與能過濾除去的物質也都不盡相同,每個地區的水質也都有所不同,可以依據您的所在地、所使用的水源,評估判斷自己所需求的純水機。

* 最後修改時間:2021-04-09 15:25:51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