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飲水機安全衛生最放心

水的知識

電解水機

電解水機有什麼功能?
電解水機依照使用者對電解水質的需求,一般來說分為可飲用的鹼性離子水、外用或環保殺菌用酸性離子水,一些機種還能製作特別成份的離子水。電解水機之功率輸出、電解水機的操作介面,還有特殊的設計、安裝的位置,在現代都已經有相當成熟的技術,相關的產品也時常推陳出新。

電解水依其電解方式分為隔膜式與無隔膜式,依其作用又可分為強電解水與弱電解水。

而電解水機所產出水分為兩種,分別是酸性水與鹼性水,而這兩種酸鹼值的水在日常生活中各有不同的用途:

鹼性PH8.5~9.5
為鹼性飲用水,對人體健康有幫助,也有幫助腸胃消化的優點,市面上許多高價的礦泉水也都主打鹼性水,利用電解水機就能在家製作鹼性飲用水。

酸性PH5.5
酸性的水通常不可飲用,但可以作為清潔用水,拿來消毒、殺菌洗滌物品。如果電解水機安裝於廚房,弱酸性的水用來洗滌碗盤、抺布等等,相當方便。

以TA-833普德電解水機(日立マワセル株式會社)這款電解水機為例,除了有17段的鹼性微調功能,還有添加氫離子的功能,讓水成為水素水,飲用水會成為不同層次的健康水。
1441165191
* 最後修改時間:2021-04-09 17:09:25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