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飲水機安全衛生最放心

全屋淨水

 


全戶式水處裡簡介
過濾器系列
白宮系列全屋淨化過濾器
體積小巧,適用於小空間(有明管/未裝修)的公寓、辦公大樓、小型商業客戶等的水處理系統。



自動反洗前置過濾器
自動反洗前置過濾器01
自動反洗前置過濾器03
濱特爾中央水處理產品 先進技術

濱特爾中央水處理產品02
智能流量時間自動控制閥
依用水習慣測算平均用水量,智能微調反洗再生時間,節約用水
  • 塗層活塞式閥芯,阻力小,壽命長
  • 57年安全可靠無故障
  • 自動記憶參數,智能控制
  • 經NSF,WQA,等權威機構認証
全自動電子控制閥
全自動智能電子控制閥,功能齊全,運行穩定。使濾料始終在最佳狀態下運行
嚴選更放心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証的食品級材料,高強度玻璃鋼桶,超凡的承受能力,超長使用壽命
優質椰殼活性碳
具有特殊的超細微粒,吸附性能超過普通活性碳的10倍以上
KDF去除重金屬
採用進口高純度效能穩定KDF(銅鋅合金),有效去除及阻擋餘氯、重金屬、硫化氫、懸浮固體、礦物結垢及抑制微生物的繁殖
 

智能流量時間自動控制閥01
智能流量時間自動控制閥02


White Home series
中央全戶軟水機 先進設計
全自動電子控制閥
全自動智能電子控制閥,功能齊全,運行穩定;樹脂始終最佳狀態運行,出水水質穩定

嚴選更放心
全自動智能電子控制閥,功能齊全,運行穩定;樹脂始終最佳狀態運行,出水水質穩定
 
產水量更大
優質Purolite,食品級樹脂,性能優異;交換容量更大,產水週期長

智慧型再生控制方式
流量兼時間型再生控制方式,實現按需供軟水,連續供軟水,省鹽省水,大大降低再生頻率;而大多採用單一時間型再生控制方式的產品,到了指定時間必須再生,費鹽費水,增加機器磨損。且濱特爾軟水機有多重再生功能:即時再生和延時再生

軟水機特性

1.未處理的水通過樹脂床層
2.硬度離子被吸附在樹脂表面
3.水到罐底時硬度離子被去除
4.軟水通過立管輸送到房間
5.鹽箱中的再生溶液使樹脂再生
軟水機特性



軟水機特性01
軟水機特性02

濕鑄纖維活性碳
碳過濾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古及,印度和波斯人將焦木放在飲料裡面以獲得更好的口感。
活性碳可以從很多材料中取得:煤、木頭、褐煤、椰殼、竹子、泥煤材料碳化後的活化方法:化學方法-強酸,強鹼、熱學方法-缺氧加熱。
活化的目的是形成多孔結構增大表面積,活性碳的表面積相當於一個足球場大小

三維深濾
升級立體過濾結構,增加銀離子作為抑面材質,長效去除部份有害化學物質,致病微生物等,包括大腸桿在內的細菌和孢囊菌。

延長壽命
更有去除水垢的前置濾心供您選擇水家電壽命。
 
高效除鉛
採用BASF專利技術鈦矽分子篩高效除。

強力除”三致物質”
強力去除”三致物質(致癌、致畸、致突變)如三氧甲烷、四氧化碳、揮發性酚等多種揮發性有。
 

◆專利技術,可靠保証,表面積大,餘氯去除能力更強,處理水量更大。
◆以抑菌纖維結合複合式活性碳粉末,極度清潔的活性碳纖維防止碳粉黑水洩露。
◆水溶吸塑成型,使活性炭膨化的結構,具有BASF專利高效除鉛方。
◆低溫製造,保持活性,卓越的納污能力增加纖維活性碳的壽命。
濕鑄纖維活性碳03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