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飲水機安全衛生最放心

水的知識

減少攝取卡路里 多喝水幫到你



有人話「飲水都會肥」,但有研究指其實飲水是可以幫助減少攝取卡路里。一天喝7.2杯水的人可減少攝取至少200卡路里。

水份對人體的重要性無可置疑,但原來補充足夠水份更有助減少攝取卡路里。美國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的研究人員社區健康護理博士羅平(Ruopeng An),於過去7年間,調查超過1萬8300名美國成人飲食習慣,發現一般人平均一天攝取4.2杯水份。有趣的是,研究人員發現,1天多喝3杯水(7.2杯)的參與者平均一天減少 68 至 205卡路里攝取。

另外,羅平也指出,多喝水不僅能減少卡路里的攝取,也發現能有助攝取較少糖份、脂肪、鈉,甚至是膽固醇。事實上,多喝水的益處不僅如此,2014年研究就發現,一天當中未攝取足夠的水份,將會產生負面情緒。

喝好水找福隆昌淨水

http://awater.smartweb.tw/index.php?module=product&mn=1&catid=19196

* 最後修改時間:2016-05-23 07:44:01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