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飲水機安全衛生最放心

水的知識

地下水過濾系統

地下水過濾系統
使用地下水的客戶除了抽水、管線等器材的建置以外,許多困擾都來自於地下水中含有的其他成分,如重金屬、沙塵等等,因此地下水過濾系統的建置可說是非常重要。

如果家中使用地下水卻沒有安裝地下水過濾系統,水塔管線、抽水馬桶、按摩浴缸、蓮蓬頭等管線容易因淤積而故障,這類設備故障需請專業技師才能夠修理,甚至部件需要替換重整,都是一筆可觀的費用。因此,安裝地下水過濾系統幫住ㄏㄨ省下了未來許多可能的維修費用,可謂雙贏的選擇。

地下水過濾-砂濾機
應用原理
砂濾機過濾系統是利用石英砂本身比重高、硬度強之特性,作為過濾介質, 在一定的壓力下,把濁度較高的水通過一定厚度的粒狀或非粒的石英砂過濾, 有效的截留除去水中的懸浮物、膠質顆粒、鐵離子、錳離子及部分重金屬離子等 ,達到澄清水質的水處理裝置。

地下水過濾-活性碳過濾機
應用原理
活性碳產品是一種高密度吸附劑,完美的平衡吸附和高比率的微孔洞提供 最佳的性能,廣泛的水處理應用。配合高效率的控制閥,有效的處理水中濁 度、味道、殘餘氯、色素、懸浮物以及有機物質。

地下水過濾-軟水機:
應用原理
離子交換(Ion exchange) 硬水的軟化需使用離子交換法,它的目的是利用陽離子交換樹脂以鈉離子來 交換硬水中的鈣與鎂離子,靠此來降低水源內之鈣鎂離子的濃度。

* 最後修改時間:2021-04-09 14:57:20
Top
>